close

130804生平第一次自己到台中XD全程自己來哈哈


第一次見到喬喬><

其實我以為會跟照片有差

但見到本人  只能說  超級可愛



 
 一開始筆喬喬蓋章會的時間早去很多  就先去A棟10樓的展覽






  



喬喬的薑餅人娃娃XDD    &   喬爸拍攝喬喬的第一台相機

相機上的紙膠帶,,,也許沒什麼意思
但在我眼裡卻浮現著喬喬與喬爸一邊貼著紙膠帶一邊開心的聊天的樣子




 我號碼好險沒有太後面  來的急趕上回家的車子





那天有好多喬喬的粉絲  我也是其中之一 (( 費話XD




喬喬跟喬爸一起出場!!
但主持人一直說大家好冷靜XDD
不知道喬喬有沒有真的了解熱情的意思XD



另外粉粉根香蕉太太也一起來了 粉粉感覺好害羞XDD



  喬有送粉粉一個氣球XDD 兩個小孩還當場在台上玩了起來很可愛!!



要準備蓋章了!!






喬喬跟喬爸都好認真的跟每個人互動

最後終於輪到我 : )

上台沒有拍照 跟喬爸講了幾句話 送了卡片就下台了


喬喬是很有禮貌的小孩^^


沿路遇到好多路人的幫助: )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問路的人或者是坐在中友外面的星巴克坐椅上的老奶奶
謝謝你們一路的幫助
一個人去台中好像不像想像中的可怕
不像去台北的時候 有的人根本不理我直接走掉
((但還是有很熱心的人幫助我 也非常感謝!!



今後喬爸跟喬喬的生活要繼續下去

我也會繼續在FB跟IG上關注喬喬跟喬爸

加油 喬爸&喬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心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